close

給媒體手繪.jpg

1.jpg

 

來補放部落格過去再粉專的發文~
這邊也做個紀錄^^

 

剛好日前動態回顧跳出有菜老師大陸場活動~
想說當時有發文就找來這邊發了!

有座談會真的很棒!可多了解一些創作想法等等~

第一張圖是老師話給各家媒體的手繪板>///<
有貞德/滿月/陸以及麻呂~

老師難得畫麻呂!



以下兩張就是老師座談會兩天的內容~
當時很認真在筆記XD
可惜老師作畫是不能拍攝的~

座談1.jpg

座談2.jpg

很期待老師的推理作品~

不知道會先把<31>畫完結再創作還是如何?

--------------------------------------------------------------

 

廣州場的簽名是磅數很高的厚紙卡~
挺有質感的!不會像一般的紙易有痕跡

圖是貞德作品的~

我感到納悶不知為何官方文字等是印直的?
因圖本身是橫的,有菜老師也都簽直的(?
我就自己轉向(簽橫的) 哈!!
 

真的也是因老師難得有大陸場活動,有認識的朋友幫忙買到資格券>///<(超感謝~)
很快就完售了,所以現場是無法再購買的(有其他場次沒售完的會現場繼續販售)

 

看到有菜老師非常開心>w<

老師看到我也很訝異~說了許多話!
不過翻譯站在一旁居然一個字都沒翻......
好在能夠感受到老師說什麼~>///<

老師很開心看到我(灑花)

還在我的簽名紙上畫了超可愛自畫像~(會好好珍惜的!!)
這場活動有規定無法署名,不過圖也很滿不是很適合再署名就是了~

 

332678387.jpg

兩天的活動看到不少人拿<偶像星願>周邊等,哈!
老師原創角色的遊戲真的也非常受歡迎呢~目前也在播第三季動畫中

 

近年因疫情關係,活動較難再辦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辦類似大陸場這種性質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