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8802  

>///<
這是我的有菜收集物!!
很早就想放了 只是一直很忙(?)
去年夢夢有在徵圖片 就花了時間去拍~很累是真的(汗)
不過因為根本沒放上日本的東西 還挺失望了
決定還是自己放好了XD

原本是想每樣東西都排出來 可是真的太多太多 以致於很多東西是用疊的XD

 

 

左上角
這張(放大圖)是附錄跟抽選品~
180628804  

 

附錄是照作品擺 也是太多我都放一包一包的疊起來了~
還有日/台附錄區分
抽選品我收的算很少 只能說日本太恐怖 且抽選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現在極少收抽選~

 

左下角的全都是應募品!

180628806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收很多份(......)
話說當初把東西拿出來拍時自己也有嚇到
最多的東西有收到四樣吧~
附錄的話大多也都收了兩三份~
最多有收將近二十份的......(明信片~感謝小慈的贊助XD)

來過我家的朋友沒有一個不被我收藏的東西嚇到的
東西多到我都用大箱子裝 房門都關不起來(東西實在太多)
大概裝了五.六箱有~
!!其實還有不少東西沒放進去拍~海報等等的
再拍可能會累死吧 哈哈!!

 

右上角是簽名物~
因為是挺早的時候拍的 後來有新的沒有拍進去~
左上&右上方是扉頁(彩頁)本

簽名物我收的不多~
因為我不收有署名的(除非是自己的署名)
所以也比較致力於以後^^

 

 

右下角則是書~
台灣跟日本的全都有!!
還有畫冊.教學書等等~

 

從以前久很喜歡有菜>///<
我不只是隨口說說
用行動(照片)來表示我的愛!!

日後也會繼續收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