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前>

 

原以為可以放心的PASS~沒想到我的菜接二連三的公布啊!!!!

 

最初是公布小影畫冊簽名會,說真的小影畫冊速度出得很快~已經第三本了!!

有活動當然也是樂見其成~(→參加)

在我以為大概就去個一天時,又得知東立聯合場的消息(→有致怡啊啊啊!!!!!!),因為久沒見面還是要去參加一下的啊!!此時只好告訴自己”去個兩天也還好嘛~”

在我安定了一些日子後(?),看到銘顯說出了小強第二本畫集!因為看到了簽名會字樣,就快詢問了小強是不是會來~結果是真的會來啊!!!!!!!我都要哭了T__T

2012年小強來過一次,但當時有事無法去,找了友人幫忙代簽→當時友人一直說小強好正XDDD 對於上次沒能見到面一直感到可惜,這次又特地過來心中真的非常激動~!!

只是前一天要先拿資格,當天再簽…

要去那麼多天雖然麻煩,但都是自己的愛,還是決定都參加了~~~!!

 

阿在這當中又看到了置鮎要來!!!!(我愛手塚啊~~~ )之後得知是以個人名義來有些微猶豫…當時想說只要他精品或板圖一小角出現手塚我就敗!!!但是出的東西我有點失望…耳機(顏色隨機)+一張很空白的簽名板,只有置鮎的名字拼音…就決定pass了~如果未來是以手塚名義來我絕對絕對絕對會參加的啊!!!!﹙以前有人就問過我這問題,因為是愛手塚,還是要有手塚出現啊~﹚

 

結果總共去了五天~超久的(擦淚XD)

也帶了很多東西去>”<很多是要給朋友的書等等~

 


 

 

<活動中>

2/3下午就搭車去台北了~和兩位友人會合(感謝夏收留XD)

先放了東西,再去買晚餐;沒多久後半夜就搭車去會場了~不過天氣不太好真的很討厭T__T這天台北超熱的好嗎﹖但隔天要變天~

因為查了氣象說會下雨,此次我還特地穿了雨鞋去!!

到會場時司機還問我那麼多人是有活動嗎XD

現場有下毛毛雨,重點是人超多的~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大年初四大家都很閒吧~)

見到了不少朋友也很開心^ω^

﹙讓我稍微列一下~依琪/初雪/海豚/小依/新雅/阿杰→如果漏了誰請拍打我XD﹚

早上人當然更多了~等待過程總是漫長的~

第一天目標是尖端,同時也有搶《Fate/Zero》的,但想說這次沒簽板子人應該不會很多,於是打算用走的!!!(→其實真的很久沒衝了)阿杰陪我一起去尖端,還有新雅那要買的書單!

開門後,放人速度之慢的= =等撕好我的票之後跟阿杰已經有一段距離(・A・),所以還是跑了XDDD尖端繞場都要到外面的~不過左右兩個人都把我手拉起來蓋章

(`ε´)還蓋超深的~!!(很難洗啊),排尖端有點慢…不過進去時虛淵玄資格還有一些,就幫友人帶了~(原本都抱持著不會有的心情XD)

拿了兩份資格後,看了一下書籤~正好兩款都有!比較愛藍雪花,就挑了那款(本)~

之後開始抱書!一旁根本沒人在買書的,但有不少人在點數量,且都買超多的啊!!

才抱了特裝板的書就快不能拿了,我就跑去要箱子~一開始有人在補書,卻跟我說不能給(`皿´),很聰明跑去跟櫃台要~被我要到了吧!!!!!!(是多開心XD)

書超超超難找的~~~工讀生因為是工讀生(不是尖端的人)也不是很會找兩邊跑有拉到一個尖端的人幫找~當時幾乎只有我們在挑書啊XDDD也是挺爽的不用人擠人

結帳超慢的~龜速進行……不過出去還是沒預期的晚

總共拿了40個左右的資料夾但是但是但是~~~~幾乎全都少男款的啊!!是不會打散嗎啦!﹖雖然我是沒要收啦,看到友人們辛苦的看最後卻沒幾張也是感到可惜(*´>д<)

 

 

 <蜜樹場>

蜜樹  

特地找圖~看到這張圖要說一下XDDD

彥彥前一天看到板子時,一直在吶喊"為何要切掉男主角的腹肌~~~重點就是那個啊"XDD→快笑死我了

 

 

有朋友多拿蜜樹找我代簽~~~壓克力板的缺點,筆簽完這個後不能簽其他東西(板或書),會有點分岔。

 

看到大家簽的筆色也挺多的~金銀黑紫藍粉紅不過銀色比較少人簽~友人請我簽銀~

 

有些人請了編輯簽名(oдolll)…但我覺得很詭異啦@@大家好像因為編輯長得不錯就給他簽。不過前面簽的可能是筆水沒整個開,所以很悲劇

 

蜜樹人感覺很親切~很熱心地回答讀者

 

簽完銀筆超美的啊~~~!!我也喜歡銀色~

(特地跟友人要來圖XD浮水印很有梗XD)

 

蜜樹2  

 

且我簽的那張超有水朋友自己簽的有點沒水還說如果未來要換板一定會把我簽的那張留著XDD

 

PS之後去長鴻攤位還有見到蜜樹~

 

 

蜜樹場結束後我在失心瘋找紫筆XDD朋友們的都沒水T___T

 

找朋友幫買打電話到各店家都沒賣那牌子的~

 

最後友人建議我去跟大粒借~

 

好心的大粒直接把筆送我!!!!超感謝的()

 

雖然有開玩笑跟我說竟然借筆去簽其他的場XD

 

還閒聊了一些~ 非常開心(-^^-)

 

 

 

之後在休息區待了一下就直接到排隊處了~

 

是說B區超遠的啊繞一大圈又冷(Д

 

 

<小影場>

 

 在這之前一定要先講出版社已經到了ㄐㄧㄢ”~~~~~~~到不行的極點!!!!

 

首先畫冊出了兩款隨機書籤這就算了

 

辦簽書會OK但又弄了三款章分三個不同網路書店通路購買~

 

根據計算-150/90/60

 

弄那個章有的網路書店價還有打折在家搶就可以拿到有簽名的去現場還要花門票車錢等等甚至要早排隊那這樣實在不懂幹嘛去現場!﹖

 

~說得好聽為了不能來的讀者著想特地去的人也不是都很閒好嗎﹖就因為喜歡作者還要被出版社這樣消費(╬◣д◢),當時真的覺得去的人很白癡→雖然我自己有去…

 

打電話去出版社詢問也是一樣沒下文~推說負責人不在所以一切就沒事囉~!!

 

留言故意跳過不回XDD﹙此出版社一直以來都如此呢~~~﹚

影1

 

璃兒及瑪伊~畫冊主要也是這兩作品的收錄為主!!另外加了"影的魔法衣櫥"企畫的彩圖~

影2  

 

 

 

 

簽書會當時排得算前面上台時編輯叫我給他書跟筆

 

可以自己拿嗎

 

編輯因為要翻頁~”

 

我想簽封面

 

編輯一律只能簽內頁

 

我解釋說因為要買網路版的我只要收一本所以才想簽封面

 

編輯只能簽內頁

 

你們事前有先講嗎

 

編輯這張紙上有寫月刊上也有寫

 

”……真的不能簽封面嗎因為我只想買一本

 

編輯所以你是不簽了的意思囉

 

編輯可以講這種話的嗎你是這樣對待消費者的

 

我聽到這句火到一個極點~我沒要跟你吵架的意思卻自己想跟我吵!﹖

 

當下我沒講話是真的有在認真想這問題

 

我還沒回答時就聽到(應該是)小影說那就簽這裡囉

 

因為當下真的很火大我就跟小影說我要畫愛心

 

編輯又問我說什麼= =

 

我回說我說要畫愛心

 

編輯簽名樣式都是固定的喔~”

 

”……”

 

編輯好吧~那你(對小影說)在下面加一顆愛心給她好了

 

你以為你是誰!!!!!!!!!(編輯)

 

最後小影在日期後多畫了一顆愛心給我~

 

 

 

還是來穿插一下開心的內容好了

 

這次我做了羊毛氈~就是一直以來要朝手作娃娃邁進這樣

 

自己買書自學~

 

這次做了藍雪花的女主角瑪伊”~!!>///<做的是章的圖案~

 

原本有想做自畫像的但那個隨時有機會

 

這次沒有在前一天做啦(因為前一天已在台北)我是前三天做的XDD(不用得意好嗎)我已決定訂下以後前五天沒做東西就不要做了哈哈~

 

因為最後結果都把自己搞死(A)

 

連花紋都做了!!!!

 

她是可以站立的(=ω=

瑪伊  

 

 

 

這次影為了簽書會特地練了不一樣版本的簽名還響應新年加畫了橘子~裡面寫非常可愛!!

 

 

畫冊<花菲花>現場簽名版  

兩種版本的放在一起~上圖為現場簽名書

下圖是網路限定款~圖是超可愛的瑪伊>///<

書籤也順利收到不同款^^

畫冊<花菲花>金石堂網路限定版  

 

 

 

 

網路版本的書也收到了~是以前那種簽名不過說是章也不是印的有朋友果表示失望~

 

說穿了就是少量印刷啊他們一定又會解釋用蓋的怕蓋不好或印到另一面吧~

 

反正不是第一天認識此出版社

 

 

第一天簽完後和朋友衝去吃火鍋~原本因為超時要等很久,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電話可以去吃了\(^o^)

 

跟彥彥吃了許多肉XDD

 

另一人請你檢討~在那邊居然要睡著了!!!!!!浪費錢啊你XDDD

 

 


 

 

2/5因為都是先抽到簽名資格了~所以可以晚點到會場!(╹◡╹)

先去找維尼拿了書~

 

 

<東立聯合>

1  

 

到了不久後就帶進去了~原以為裡面會擺好椅子的,因為時間很長~~~

 

前面就進行了簡短的問答,主持人是小A

 

真心覺得她是位用心的主持人~作品真的都有看!!人也很親切~

 

這次六位老師~不過每個人都超好的!不會擺架子~都很能聊。

 

這次特別福利是每位老師都可以畫自己喜歡的角色>///<

 

也說不上到底是好是壞

 

因為作者這樣很辛苦,可以畫角色讀者卻也會很開心。

 

但要選一個角色還是很苦惱的XDD

 

然後啊~因為過去東立其實不能用自己的筆簽!﹙在挺多年前是可以啦,之後禁止﹚我也為了減輕重量,就把我的簽名筆拿出來放了沒想到現場可以用自己的筆>д<但想說好歹台上也會有金銀黑三種顏色。

 

 

 

上台前很忙碌詢問朋友要畫的角色之類XDD還有寫署名等等的~

 

這場六位作者也特地在紅包袋上簽名等,裡面放的是刮刮樂!

2

 

3

 

 

4  

 

 

上台時因為台上人很多,其實也還沒到我主持人(A)及編輯看到了我手上的禮物,就問我一些問題~

 

A問我做很久嗎之類的~我說一天,然後原本只做了人、掃把是後來材加上的。

 

也提到我本來是打算做致怡家的兩隻貓,可是時間上來不及就改做PICOXD

 

PICO  

(左圖-掃把參考.有做出骷髏XD 右圖-衣服參考)

 

不過小A說做PICO比較好~﹙→應該說貓隨時有機會做吧﹚

 

掃把也是參考書上的~ A說他知道!真的很用心在看作品~

 

之後就輪到我了

 

第一位是黃亞老師~頭髮超炫!!

 

當時編輯在一旁就跟我說可以給老師畫角色,如此這般就畫了XD

 

我跟老師說頭髮超酷的,還以為NBA才會看到XD他就一直笑。

 

當時我前面那位因為要求太多,直接把板子翻過去給目金十老師畫圖= =編輯就叫我先給下一位作者簽~

 

第三位老師是AMURO~超能聊的!老師本人感覺超活潑又開朗~

 

我說要簽銀色,老師說也喜歡銀色~我就說是不是XDD(應該回答英雄所見略同的!)

 

當時因為還在等前一位,我就請老師畫了圖。

 

我是說老師,下面空間挺大的,可以幫我畫個圖嗎﹖

 

AMURO老師很親切的畫了~在這同時對致怡說致怡老師,我們圖的旁邊空間都很大,可以盡情發揮、妳說是不是﹖致怡就一直笑~

 

聽到老師們的互動也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當時我好像順便先給了致怡信XD

 

我就說我信先給喔~”

 

接著我才給目金十老師簽名~不過沒有說到什麼話(_)…

 

先給了致怡禮物!一旁的AMURO老師看到了說一般都只看過做動物的,沒看過做人的~(老師你人真好啊!!感動~)

 

給致怡禮物說了前面講過的話XD原要做貓之類的~有說日後有機會,哈!

 

板子簽銀色~當時找銀筆有點辛苦因為後幾位沒銀筆,要不就是沒水了,所以跟前面的老師借筆XD﹙此時簽名筆還很貼心拿細的,因為寫署名粗的太粗會糊在一團﹚因為角色只能畫一次,所以是看要選擇畫哪邊~(板子上or板子背面or書上擇一)

 

我當然是選畫書上~~~!!原本PICO跟貝魯魯在考慮,後來決定還是畫PICO~致怡畫的超可愛的啊~~~還貼心寫上了祝福語!

 

給致怡簽板子時因為後面老師前面的都簽好了,我就先遞書請依歡老師畫圖,我跟他說要畫寧湖,當時我也沒多注意看著……

 

之後畫書的時候我發現我前一位在等;而依歡老師也畫好我的了。

 

我就請他先給後面老師簽,她居然回我~沒關係,老師也在忙﹙→我與友人心中都OS﹕並沒有好嗎!!﹚,我就直接把友人手中的書拿來給依歡老師畫~之後也都畫好了,前一位還是死站在我後面那不動你有事嗎﹖太太!!

 

我後來遞板給依歡老師簽,問了她新作品~他說已經畫好分鏡了→也太迅速!!

 

說這部下檔後不久就會再跟大家見面~

 

(板圖~)

東立聯合   

 

 

 

我回過頭又跟致怡聊了幾句~(在簽友人的板子時﹖)

 

問說突破瓶頸了嗎﹖致怡有些停頓可能還在努力吧!我就說四月號不是會回歸﹖她說對~我說很期待PICO,也請致怡自己保重身體。

 

之後有握手>///<

 

常勝老師也非常迅速在我過去錢就簽好了~依歡老師簽好是直接遞給他~

 

 

 

我下台後發現徽章要結束才能領,署名紙被致怡放在台上工作人員請我在上去拿一趟XD於是默默走上去拿。

 

不久彥彥簽好下來跟我說因為前面那個人要求太多,害致怡被編輯罵了!我聽到很生氣啊~~~因為她畫比較慢,編輯一直催她;她就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不是我要講耶~前面那位真的很有事!!她每個作者都要求寫上署名= =

 

板圖就很擠了還在那找人麻煩~給一位作者寫署名就好啦= =…不過我後來得知有病的不只這位太太XDD﹙事後友人找到了此位的網站也是很佩服XD﹚前面簽完的人我有借看板子,就有人說覺得板子很擠了,所以沒有給老師畫圖上去,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在看簽好的書時,發現依歡姐聽錯了前面所有要畫寧湖的她全都畫陵玉啊!!

 

也看了夏夏和彥彥幫維尼及香草畫的書~

 

維尼是畫怪貓(巧克黑/巧克白)超可愛的啊~~~最後致怡也是在大會板子上畫他!

 

之後阿杰也簽好書下來了~但他真的很好笑,因為幫我簽一本單行本,自己卻忘了給致怡簽板子XDD後來好像是工作人員拿上去請致怡補簽的﹖

 

請阿杰幫我簽的書是RS(彩虹微笑)第二集~因為致怡所有PICO的書都有簽名(*^o^*),畫了熊貝貝~但致怡太忙忘了寫署名

 

阿杰說他覺得致怡畫他的這本畫最好,其他本都沒畫那麼好看XDD謝謝謝謝ˇˇ

 

 

<執業魔女 Pico Pico>vol.2簽繪書

 

 

可愛的PICO及可愛的熊貝貝簽繪

 

 

<Rainbow Smile微笑x彩虹>vol.2簽繪書  

 

 

傳了圖給香草看,角色真的都畫很可愛~但大家公認最可愛的還是致怡本人!哈哈~簽完這場也有被治癒到的感覺♥ (**)

 

 

 

結束時要進去抽出背板,以及最後領徽章~

 

不過背板很大,我也完全沒有想要的意思!﹙根本無法帶回﹚

 

阿杰對我說你穿得大紅(包包)大紫(外套),一定會抽中的啊!

 

我回他說我並不想要~且不會抽到我。他回說他是先安慰我XDDDD

 

之後就領徽章囉~!這場的款式博士貓的。

 

是說忘了送出致怡的扇子(_)→之後跟自己說少一件東西是一件XD

 

5  

 

 

簽完這場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去米絲琳的了~(接著)好在米絲琳是在C舞台簽,否則又要繞一大圈了=3=

 

在等待中有聽到朋友喊致怡的名字,不過走過去了~有點可惜!

 

否則打算去再見的XDD

 

 

<米絲琳場>

米1  

 

(為了找一張正面照找好久!!官網沒有正面的=3=)

 

這場是幫香草代簽~這一次的板圖不少人都覺得不錯( ^ ^ )/

 

上台簽名很歡樂~米絲琳超能聊的!

 

和他說到是幫在外地工作的朋友簽的,她問了許多挺細的問題~

 

作者如此熱情真的會讓讀者感到貼心!

 

可能因為聊得太開心,她主動多加了愛心上去(✿◖◡◗)

 

簽名也有自畫像~覺得很有心!

 

也有請她加油等的~

米  

 

 

 

彥彥在我之後簽,下台之後卻發現什麼都沒做到(?)畫愛心跟握手

 

我在你前面你怎沒好好比照辦理呢﹖

 

本命要努力爭取的啊~~~!!

 

 

 

 

 

 

之後休息了一小段時間,彥彥結束她的活動(T-T)可以回家我深感羨慕XDD我們日後活動再見~揮帕\(^^)也許可以再去找你玩XD

 

在會場又多待了一下~才去借住的朋友那拿了東西搭車轉移去另個借住地方。夏夏也搭車回家了~

 

再來借住的地方應該可以算親戚家啦(?)

 

去的時候有點辛苦,聯絡不到人好在沒等很久我就進去了。

 

原本跟維尼約吃晚餐的,但一到室內完全不想出門~主要是腳非常痛!!就取消了約直接在那吃晚餐了。

 

晚上八點出頭我就掛了XDDD可見我多累。

 

 


 

 

2/6

 

說起來我動漫節活動已結束~

 

這天是要到書展搶簽名資格!

 

因為覺得大家應該是會去動漫節就沒有太早出門。

 

不過原預計要睡上一圈的卻沒做到T__T六七點就排起來了。

 

八點準備出門,到那邊大概八點半左右。

 

我先到會場發現11號門附近排超多人的(Д゚≡゚Д),幾經思考決定去排其他門~繞了一圈選了一號門排,此時才去查完整地圖看到地圖我也快哭了,從沒跑過那麼遠的= =之後與海豚會和她看到也傻眼

 

請見地圖!!

地圖  

 

1號門要到銘顯~(掩面…)我因為其他友人託我搶角川簽名資格,我要跑到角川去。開門前又下起雨,好在下得不大~

 

開門後一張一張畫票,動作極慢的

 

不過進去後不是所有人都在跑步有點不習慣XDD

 

順利到了角川攤位~原本很擔心會跑過頭之類。在我身後排了很多人,結帳速度也有待加強零錢也沒準備好。(好像拿到7)

 

順利結完帳+填好資料後就到銘顯跟友人會合~友人拿到56號。

 

我去逛了一下,看賣的小強精品等。還有幫新雅代購書~

 

原以為書籤組是賣小說附的,因為先前跟人買了整套書籤沒想到是新出的~且有特地出放原本小說七張書籤的位置(*^o^*)二話不說就決定買了XD

 

(全部書籤放上去的樣子^0^)

書籤  

 

 

排結帳的人也超多的在此時發現蓋亞也很多人,原來也是搶簽名資格的。因為一直有人在拿大聲公講話挺吵的才注意到

 

看到許多人手上幾乎都抱了一本小強畫冊感到很開心(╹∀╹)只是有點重就是了

 

結完帳原本想去逛一下曼迪的,沒想到也是排超長的立刻放棄了XD

 

因為有朋友託我們幫代簽三月兔場~接著就趕過去動漫節現場了。

 

好心的友人為了怕我們等太久,已經先卡位了(貼心啊~~~!!)

 

在這時遇到了小慈/芷倩/珊如等人^^一聊才知道原來一早芷倩也有去書展~

 

兔子場一起排的朋友也不少XDD→維尼/小依/初雪/海豚/依琪~

 

原本這場不想代簽的,但想想不用因為某人而如此就還是幫代簽了。

 

 

<三月兔場>

兔1

 

兔2  

 

這場是幫維尼代簽的~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多收的毅力!

 

我是幫簽金色~跟後面的人借筆!(→似乎是依琪朋友)

 

原本後面那人要簽粉紅色,但看到其他人簽的效果覺得還好,便也選擇金色。

 

維尼還做了作品中的貓~好可愛!

 

上台時問到了兔子身體狀況~卻說昨天才打完點滴(!!!!)

 

身體真的不太好啊ˊˋ有請兔子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簽完金筆發現超美的!

 

後面的友人簽完跟我說有人請兔子簽右下角(因為覺得簽黑色上較顯眼),又被編輯擋~簽名位置都是固定的”= =去年漫博小影場也有換位置啊!實在不懂為何這個也要擋!﹖

兔  

 

 

 

簽完兔子場後不久就和海豚一起離開了~並約了隔天見面時間。

 

之後就回去休息~

 

因為時間挺早的,就先洗頭洗澡XD

 

後來跟幽聯絡,但臨時有急事只好取消…(._.)

 

最後就在那邊吃了~因為很早就吃了,我六點又睡到了八點XD

 

之後起來聊天、看電視等~弄到一點左右才睡。

 

 

2/7

 

是被聲音吵醒的,當時還以為外面有人在吵架之後發現是攤販叫賣→似乎是在廝殺

 

不過這天好累,感覺沒睡飽!

 

不久後友人也打來說先到了會場,我也就把所有東西扛出門了﹙→因為結束後直接搭車回家﹚。

 

還是太早到現場了XD去櫃檯詢問了要在哪邊等的問題,他們表示直接在舞台那邊就好~我們就坐著休息聊天。

 

當時舞台上也有活動~感覺很歡樂XD

 

討論了一下要簽名的位置等。

 

 

 

後來就有人拿麥克風說要參加活動的要到外面排隊~

 

不過因為東西很多,我就先詢問能否放舞台邊。

 

銘顯的工作人員都好好\(^o^)

 

出去後有不少人在排,還好是照號碼排的~就很前面!我是第三個。

 

也遇到了認識的人~

 

看了大家要簽的地方,幾乎都是拿其中一張喜歡的圖簽的,在事前我是有認真看過複製畫集的,但我實在無法簽在圖上XD因為很喜歡圖,不希望被擋到~

 

因此選擇簽在外殼及內頁上。

 

許多人是直接拿封面外殼的那張畫卡圖簽~

感謝卡2  

 

 

<小強&御我場>

先放張小強照片>///<

小強  

 

帶進場後看到小強及御我還有工作人員進去,當時聽到工作人員問小強會不會緊張﹖她說緊張死了!聽到真的覺得小強很可愛~

 

在兩位出場前,這次主持人是編輯~他就開始撒海報XDD

(這張)

海報  

 

原先都撒另一邊,我就喊這裡也要~就撒過來XDD

 

不過灑海報也是有缺點的!容易被砸到~長比較高就是會被砸到(…)

 

很幸運的海豚幫我拿到了海報(・ω・*)~

 

這場什麼都可以簽!!!超好的~~~

還準備了感謝卡~超有心的~後面也有兩位老師的留言^^

感謝卡1   

 

上台不久就簽到我了XD

 

我手上的是第二集畫冊的內封、感謝卡、小海報~

 

友人幫忙簽第二集外殼及第一集內封跟感謝卡^^

 

手上的筆整個很專業﹙自己說XD﹚,粗細都有準備!

 

像是簽外殼跟海報都粗筆、署名則細筆等等XD

畫集1

 

↑第一集內封

 

第二集內封

畫集2

 

下圖為第二集外殼

畫集2封面  

 

我一上台先詢問了御我吾命番外中卷到底何時出!﹖我說我等到白頭髮不知多了幾根XDD他就一直笑~並回答說應該是七月。→御我大,七月也很久啊~~~說好的一年一本呢!﹖( ´Д`)

 

小強真的是超可愛的~有幾個看過照片的人都說長得很像娃娃﹙假人﹚,眼睛超大的!

 

這次想了有點久要做什麼,最後決定拍我收的周邊等~因為很喜歡她的圖,真的收了不少東西!

 

輪到小強簽時,我就說我超喜歡她的>////<然後提到前幾年她有來台灣,但當時有事無法親自參加,是託朋友簽。一直感到很可惜,原以為應該不會來台灣了;沒想到來了!就一定要來見面的啊~~~!!

 

做的東西也給她看了~她好認真看(**)還問說這是要給她的嗎﹖

 

我上面都寫”To小強~XD

 

請小強署名,她謙虛的表示她的字不好看。

 

在一片歡樂的聊天中完成簽名!

 

 

 

中途編輯也拿了不少周邊給兩位老師簽名~ex抱枕、海報﹙我全都有啊!!﹚簽這些時我人在台上,就說那場我有簽~抱枕我也有!編輯就說你可以去抱十個來(簽名),我說太多了拿不動XD→且簽抱枕應該會褪色!﹖

 

後來拿了幾份書籤組簽名~此時我驚覺我有買啊!!!!

 

決定最後再簽~

 

這段期間就在有獎徵答的活動、猜拳等等。

 

因為都可以簽的緣故,就超時了御我是連兩場簽名!(前一天才簽完一場)

 

在此期間我迅速開了一支新筆,拿了紙袋及畫冊給小強簽~

 

簽好她說簽這顏色超美的!!還一直跟身邊的人講(´

 

就是這個XDD都說簽得超美~~~

書籤組

 

袋子  

袋子圖也是我很愛的一張~

 

 

也請御我簽~御我還認真看了筆的牌子,說要回家買XDDD我們在那一些人討論了簽名筆的事情,哈!有關金屬筆及油漆筆等~

 

因為御我接著簽下一場,袋子沒注意到就忘了簽。

 

開心聊了一下後還跟小強合照(//////)超開心的啊!還主動跟我擁抱~(◕‿◕✿)

 

之後就說再見了~

 

小強有說未來還有機會來台灣~非常期待(*^o^*)

 

 

 

離開就東西提著去搭車~走路才發現腳真的很痛!

 

這次活動去超多天的!已經很久沒去那麼多天XD

 

不過覺得很開心(^ω^)

 

 

 

另外這是個人感覺提一下~

 

我認為有特別裝扮的人等都有心,就像準備禮物那種感覺~但是今天如果這樣,就以在上位者的態度面對其他人我覺得很失禮!也顯現出此人的水平。

 

 

 

想到來提一下XD最初看到某張板圖時,一度挺喜歡的~

 

但友人說頭髮很像魚鰭,簡直就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再之後看到板圖友人問我那什麼﹖最後問了不少人才得到答案XDD

 

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來XD

 

 

 

還有一些活動場上的xxx(請自行填入),也有友人跟我反應快被嚇死了XDDD→真的辛苦你了!但一直以來只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赫然發現我也才參加三場,然後幫代簽三場(!!!)都快超過我自己簽的場次了XD

 

然後這次活動前,其實我的耳朵發炎了......醫生叫我戴耳塞~(耳朵比一般人敏感)

尤其是簽名活動時,有的聲音真的很大~

不過友人們表示以為我在聽音樂XDD還好不明顯!!

 

 

 

每次活動都見到不少朋友,真的感到很開心~也有充電到的感覺^^

 

有些朋友因為某些原因這次沒約到Σ(=ω= ;)我們下次約喔~~~!!

 

 

 

 

 

心得分了四天打~打超多的(oдolll)11頁的WORD…

 

主要還是個人紀錄用~

 

如果耐心看完也非常感謝XDD

 

若有要修改或補述之處會再更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