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用這張當第一張超適合>w<~是PICO等身人形立板!!

Z1.jpg  

進入前言(?)~

這次活動依然很突兀地公布=3=我就是很不喜歡這樣...一開始也是看到有其他場活動消息出來~

最初打電話過去連店家的人都不太清楚方式@@覺得這方面要再加強!

本想找好友一起去~沒想到許多人都有事等等無法前去.

最後厚臉皮找了小優>///<因為我的習慣不太會找沒興趣的人參加,怕對方感到無趣.不過真的很久沒見!!願意陪我真的超感動的(*≧∇≦*)

 

*:.. ..:*:,:,。★:,:,。☆*:.. ..:*:,:,。★:,:,。☆

其實我活動當天凌晨4點多才睡...這次有聰明的沒做東西了XD一早8點出門,快累死我老人家

在車上超難過很想吐T__T(聽說睡眠不足會如此)

 

到了台中後,感謝小優特地開車接我>///<到樓上也才10:30~

彥彥說台中場不會有什麼人,我也這麼想...本想說只有兩三隻貓,沒想到人一堆啊!!!!有驚訝到XDD

當時數了一下位置大概在一半左右,但聽說前面工作人員搞不清楚所以說只能拿一位作者的(看到其他人打的,我也不太清楚~)

拿到的號碼30左右!後面也排了不少人~

詢問了一下大頭貼機的,工作人員說要有消費+分享相簿.我們就想說先去吃飯回來再拍~(不過其實應該是分享就可以了...)

去吃了高檔的"洋蔥先生"~!!因為久久吃一次這價位的,所以覺得還OK~(幽下次快跟我去吃!!!!)

雖然價位高,還是坐滿了人!很開心的吃飯聊天拍照(◕∀◕

 

時間差不多就去現場了~

因為還有時間加上號碼也不是那麼前面,就去拍了大頭貼!(很懷念啊!!)

 框.jpg  

框共有五款~還有一款是蝦米的!!

然後不滿意可以一直重拍XD也有調亮度的~可以塗鴉或者有小圖可選!

我挺喜歡這個活動(ܫ) 如果有致怡&柔萱的框就更好了!

 

 :*:・・:*::*:・・:*::*:・・:*::*:・・:*:

簽書會是叫號方式~這樣好多了!!!不用一直站在那等~

一次20位!活動小禮物是海報~其實有點小失望啦XD因為上次簽書會拿過了.

這次的簽名繼上次青蛙版以後又是新的設計!!!是兔子娃娃的造型~超可愛ლ(╹◡╹ლ)

不全才女vol.1  

影一看到我就說"真的從新竹來參加了?"沒錯啊!!!!(先前有說會去)

有問了我說喜歡這版本的簽名?我說"對,超可愛的ヾ(*´∀`*)ノ"

不知道下次是不是考慮簽這版本XDDD

因為人脈關係(?),簽了很多本~

不全才女vol.2 不全才女vol.3 藍雪花vol.1 藍雪花vol.3 童話DOREMI~千皮獸.小紅帽~簽名書  

非常喜歡這次不限作品都可以簽(^◇^;)

然後也幾乎有求必應~要合照都可以!還可以選擇在桌子旁或者跟背板拍照~!!揪甘心~

另外提了希望日後可以辦茶會!

有順道問漫博會不會有活動,咪牙說還不確定.

 

把不全三本擺一起~很微妙因為簽名剛好小中大XDD

不全.jpg  

這場號碼牌應該是有發完~看到許多人買畫冊簽名!!

 

話說考慮要簽什麼書時想了一下~

以前大然出過的書籍因為部分有收到簽名書,加上之後重出版的封面沒有那麼愛(可能以前一本一本出比較有感情!?)

花縴.焚月.星衣羽紗也都多本有蓋印或者簽名了,最後決定還是簽這之後的作品!

很開心童話系列有兩版本的簽名書^^

 

活動也有一起合照(・ω・)

最後有猜拳活動,贏的五位可以一起拍大頭貼~

不過因為都可以合照了,就覺得還好!

 

最後在牆上簽名&兩位作者的合照

影26.jpg  

影威1.jpg

↓怎麼不是跟PICO合照呢=3= (人家不同出版社XDDD)

影威2.jpg 

影25.jpg 影.jpg  

:*:・・:*::*:・・:*::*:・・:*::*:・・:*:

簽完之後其實是有點趕的(?)開始努力拍照~

只是時間及各方面因素,只拍了四位作者的圖!分別是小影&兔子&柔萱&致怡~有些就是幫朋友拍的!!

順道一提~原本有想帶高級相機拍的,但是看到官網展示的圖沒有想像的多因此作罷!

 

然後原以為是原畫,後來才知道不是...原畫應該會裱框,然後有不少人直接用摸的有嚇到我(#゚Д゚)

 

小影

影2.jpg  

↑這張比較亮,用了不同效果 下面的是同一張照片~

這是整面牆拍攝~不過看的人真的很多,為了拍全景有點辛苦XDD

影1.jpg

影3.jpg

作者及作品介紹

影4.jpg

 

影5.jpg

"童話"系列的封面圖~!!最喜歡的一篇是"青蛙王子"

影6-1.jpg  

 

新作~9月1日天氣晴!日前也有了第一回試閱

影6.jpg

 9月1日天氣晴的草圖/線稿/完稿(完稿那張不好拍...)

影7.jpg影8.jpg影9.jpg

為了畫冊"花菲花"特別繪製的~有不全及藍雪花的女主角和配角!

應該也要放上男角的圖才是!! 我最喜歡瑪伊了♥

影10.jpg 影11.jpg 影12.jpg 影13.jpg

畫冊封面圖~

影14.jpg

 

以下這張圖我超~~~~~~~~愛的!!!!!

看到時在內心尖叫了無數次XDD

瞬間讓我想到了最終回劇情~玥(;_;)

私心關係各拍了兩張+捨不得刪於是都放上了!!真的很推薦"藍雪花"這部作品啊!!!!每看必哭...

影15.jpg 影16.jpg

影17.jpg 影18.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線稿圖XD

影19.jpg 影20.jpg

影21.jpg

影22.jpg

影23.jpg

圖有點少,希望未來有機會辦個個展之類的~哈哈!!

影24.jpg  

三月兔

兔1.jpg

兔子一向是華麗風格~現在的作品"緋色十字"

在月刊上因為身體因素休刊,但願兔子能好好保重身體~早日重回連載!

 兔2.jpg  兔3.jpg

 兔4.jpg  兔5.jpg

無論彩圖或內頁都畫得很精細~看得出用心程度

 兔6.jpg  兔7.jpg  

柔萱

柔萱1.jpg

全圖一覽~

我一定要念一下!!!!!

請看上面橫排中間那張~我一直在找另一半= =後來朋友講我才知道是跟下排坐左邊那張一起的~

你們要擺在一起啊!!!!!哪有人分開擺的啦!?(*゚ー゚

 柔萱2.jpg

柔萱作品~燄凰,是部長篇故事~

建議多集一起看!我在等待完結XDDD(還很久)

  柔萱3.jpg

就是下面這兩張啦=3=貼圖的人真該打!!

柔萱5.jpg 柔萱4.jpg

柔萱6.jpg  柔萱7.jpg  

這張有點糊掉...拍得很趕(擦汗)

柔萱8.jpg  

致怡

超喜歡這次的PICO人形立牌~等身!!!!連PICO的鞋都有增高XD(頭髮也是啦)

小優一看到也說很喜歡\(^o^)/

 Z11.jpg  

Z10.jpg  

現在的代表作品就是"職業魔女★PICO PICO"

看了每一回都可以思考一些常被遺忘的點~是很好看的作品!!

Z2.jpg Z3.jpg

人太多@@還是拍糊掉了>"<不過可以到另一篇(旅店的)去看~有清楚的圖XD

 

以下這張我超愛!!!!!貝魯魯抱著PICO~

兩張都是貝魯魯&PICO就放在一起~

先前看到致怡說希望PICO和貝魯魯在一起的聲音越來越多了XD我也是貝魯魯派的!!!!

怪貓(巧克黑白)還是當配角就好...(歐XDDD)

快看看~兩人在一起多搭!!!

從這次圖中沒看到巧克黑白就知道了他只是配角

Z5jpg.jpg    Z4jpg.jpg

把這張圖分開弄超棒的~!!

Z6.jpg Z7.jpg

 

兩張都是PICO~第一張是第一集的特典卡圖,另一張是封面

 Z8.jpg  Z9.jpg

致怡的圖比較多~且全都是彩稿加上還有人形立牌!!!!超棒的~~~!!

Z12.jpg  

如果想看其他作者的圖等可到官網看 http://ppt.cc/IJQi

................................................................

這次活動挺開心的^^

簽書會之類的小場活動都很溫馨~不限作品都可簽也是參加的動力來源(?)

免費大頭貼機也很棒!跟PICO拍照也很開心~哈!

當天匆匆拍完照後就離開了~(週日搭車人比較多,所以一定要早點離開.)

在路上也聊了不少~很開心藉由參加活動之名行見小優之實XD

雖然我回去的路上也難過到一個極點...

 

這次參加對於我而言也是個轉折點~

若未來有原畫展之類的我應該會比較想去!

這活動到月底~建議大家有時間都可以去看看^^

 

新增台南場的圖~!!

沒想到圖不同~真有心!!(感謝維尼特地拍影的給我>////<)

1

這一次全都是<9月1日天氣晴>的圖

2

3

4

6 5  

下面這張是11周年賀圖~!!

7  

再度更新其他作者部分XDDD感謝專業攝影師依琪提供~~~!!!!

兔4  

兔1 兔2

兔3

↑這張當時一公布時大家都說超美的(*^o^*)

↓下面這張因為當時17回台北了...只好默默拿兔子粉絲頁照片~哈哈!!!!

  兔5  

 

米4  

米絲琳~~~現在都在畫"偷心"系列XD

目前這部是BL!!

米1 米2 米3 米5 米6  

 

 萱1 萱2 萱3萱4

萱5

↑好令人懷念的作品T___T

↓怎麼沒有另一半呢@@當時這圖是柔萱姐特地印製成明信片送讀者的~超有心!!!!!!!!

萱6

萱7  

↑畫冊封面圖~期待未來的第二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