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因為太拚,所以要來個心得文﹙兼開箱文﹚~

一日東京快閃+回來直衝漫博…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拭淚)

所以一定要侃侃而談(?)一下

原本沒有要去的吼!!就是不少損友們的慫恿之下就衝了(;___;)

起初是預定這周非一周左右去玩啦…但事發突然,機票全部不能退…又重買花超多錢→心淌血…

 

今年飛了兩次日本快閃,都是為了種村,果真是”愛到卡慘死”XDD

也因為此次是老師最後一次擺同人…才會像瘋子一樣衝了(?

 

原本C90老師公布上面是有兩個攤,還寫著”種村有菜出道20周年紀念本”,當時看到真的是滿心期待啊~~~之後公布了新刊封面以及項鍊…項鍊就打了20周年紀念0___0

那時糾結之餘加上機票還在猶豫是否重買情況下…

我又幹了一件大家覺得真的是瘋子的事情XDD﹙究竟XD﹚

找了人去種村加拿大場簽名會…必須老實說,如果沒有如此糾結情況我大概不會做這種事﹖→友人大概會說你還是會幹XDD

放一下簽名板圖~超美的>///<是日本集英社做的

CpNFikDXgAAiGFy  

版主的簽名板圖在相簿中~請自行點囉~

另外還簽了一本單行本!

當地貞德系列書籍1~5是文庫版封面

6.7是小說版的>///<就買了7~但那邊書籍一本折合台幣將近400...不便宜呢!

書1 書2  

(以下與友人幽對話)
我:加拿大,我問到有人幫我⋯⋯
幽:太誇張了啦!你去哪弄到人去啊?
你太瘋狂了、種村會嚇死!!

當時連兩天在那邊弄現場連線...幾乎沒睡覺好累...

事前也完全不知道是簽什麼東西~看到貞德簽名板真的超驚喜>///<

 

原本自己覺得這沒什麼但冷靜下來想想,我好像真的很瘋狂哦!?
(找到人其實超級強大?因為有問過其他人 在那邊的台灣人非常少)
幫忙的人表示
種村一看到我的名字 她就說**(版主名字), 他記得我;還說我是一個對她來講很大的fan

 

嗯...初雪表示...種村老師已經習慣妳的人在世界各地了 (!!!!

 

:*:・・:*::*:・・:*::*:・・:*::*:・・:*::*:・・:*::*:・・:*::*:・・:*::*:・・:*:

要飛日本前一天種村老師才公布了品項...我都快哭了...

這樣好難接單T___T且還一度打錯既刊品項(汗...

物品圖後面再放上~

此次都是飛羽田的紅眼班機!去程坐在最後面靠窗位子~

超專業的我準備齊全!!

一日快閃1  

眼罩、靠枕、耳塞、口罩XDD

抵達日本當地時間是凌晨四點左右~當場幾乎沒位子(!!大家都直接倒下睡~

一下飛機這次第一次用電信的網路...一直不能連幾度快崩潰=__=+弄好久才成功...(此次決定以後還是要租分享器!!)阿不過三月那次完全沒租網路用~

 

不久後和約好的當地人會合~搭第一班車過去!還貼心帶了多瓶礦泉水~

到那邊六點出頭

是說到站後有分東西區兩邊排隊處...

走超級超級遠的~~~

 

有鑑於可能會餓死之類的(?)那邊有幾個吃的攤位~

因為選擇不多就選了飯吃~

不過這種東西只能果腹,不能奢求多好吃XD就是不太好吃XDD

一日快閃2  

買完再過去排隊~之誇張...

只有拍了前面的人潮~其實之後後面還非常多,且是看不到盡頭的那種!!

  一日快閃3 一日快閃4jpg 一日快閃5jpg 一日快閃6jpg  

最後一張是站起來晚點要開門了~

開門入場後直接往種村老師攤位前進!

但壁攤編號跟中間的不同呢...

老師一開始站在排隊尾端指揮>///<有打了一下招呼~

此次的項鍊是少量的限量品.

且一次只能買一款...

先放上項鍊照片~

貞德項鍊1

貞德項鍊2

貞德項鍊3

貞德項鍊4

滿月項鍊1

滿月項鍊2

滿月項鍊3

滿月項鍊4  

照片拍得很美~~個人覺得滿月款比較好看!﹙看日拍價格似乎也是如此...﹚

滿月的字和文庫版相同~只是月亮方向相反~

新刊本!

C90新刊1  

 

此次也有特典明信片~

友人a一直表示本子印刷不好...老師這次真的太趕,稿子來不及處理好>"<

 

前面的滿月插圖~

 C90新刊2  

進入(16頁)短篇漫畫~

此次沒有全拍,但重點都拍了XD

C90新刊3  

 

森林中心有座城堡,女孩們都嚮往進入城堡,梅露莉陸(女主)也是其中一人,即使動了整形手術都想進入城堡之中...

城堡每三個月會募集女孩們進入,女主(稱她"小沒")一開始幸運被徵選上,但只通過第一次審查第二次沒過

接著的兩年中,小沒花光每月薪水只為買禮服參加測驗卻都不及格收場

某天出現了一位指導員謝斯達,要來協助小沒能通過委員會測驗。

在專人指導下,小沒通過了測驗!

 C90新刊4 C90新刊5  

之後小沒也獲得人氣票選月冠軍~

 

小沒就進入城堡直接過著極盡奢華的生活由於城堡的魔法關係並沒有衰老...

 

就這樣經過了15年......

小沒如同被篆養般...隨時有人服伺,卻沒有自我一切依照委員們的喜好走......

 

 

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那麼和正在死亡沒有兩樣...臉逐漸的僵硬

我就在這裡卻無法去光明之中

 

礙事嗎? 怎麼會呢!也是有憧憬你而進入城堡的女孩的呢

 

但是我認為我挑選的禮服款式應該是舊的吧一但追問禮服的事  好像全部會就此結束

 

胸口好像堆積著鉛塊

 

明明希望一直待在這裡
明明「永遠」就在這裡
卻仍是心神不寧啊…

 

 

 

C90新刊6  

 

最喜歡 憧憬的城堡

如夢一般 公主大人

但是,如今光是想著就流下淚來

 

 

 

我是活生生的人

 

不要成為委員會所期望的人偶

 

 

 

 

 C90新刊7  

之後小沒受不了,選擇了逃跑

 

其他人覺得為何要捨棄這樣的樂園呢?還抗衰老...

 

 

 

但是這樣就是被飼養到死啊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想要自己工作來買禮服

 

 

這裡就交給我了如果是你 即使離開城堡也能過得很好我如此相信著 小沒

 

 

有人注意到 小沒倒在村子的入口處

 

 所以小沒怎麼樣了?

 

和村裡的男人結婚了 變得很幸福喔!

 

C90新刊8  

 

 

如今也聽得到  城堡的音樂

 

那時候 跳著相同的舞步

挑選最棒的時髦禮服  紅茶的香氣

 

就連鳥兒也神魂顛倒似的

衣物摩擦的笑聲

 

雖然現在也有一點憧憬

但是絕對不會回去城堡

 

 

 

 

 

我個人很喜歡這篇故事~

寓意很深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所嚮往的任何人事物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美好...

許多時候是自身把它放大並美化了~

當然,若能夠成為自己的一股動力是好事...

小沒起初就是為了進城堡,連兩年付出了許多努力,這份精神是值得讚賞的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如此堅持...

 

但當目標達到了呢?她卻沒有了下一個或者其他的目標,反而成為了沒靈魂的軀殼般...

依照著委員會的指示活著

沒了"自我",還能算是活著嗎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憂患使人生存,安逸享樂卻足以使人敗亡。

還是有不少人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不用工作...卻也不懂得多充實自己

只會八卦他人以及自以為是...對於這類人,我感到挺可悲的~

,卻也是自身的選擇

好在小沒後來發現了"真相",逃了出去呢~

 

 

 

C90新刊9  

插圖頁拍了其中幾張~

喜歡下面這張貞德>///<

C90新刊10  

之後有重排購買攤位商品~

可惜重排老師去忙了>"<此次沒講到什麼話...

 

來講一下,老師東西挺快就賣完~

近日剛好看了下日拍...老師兩款項鍊+新刊本最終居然24500日幣結標(約台幣8000元)

有託買的友人A一直表示賺超多~~~還好有買XDD

 

原本算排完其他再過來的(;__:)

也是因為此次種村老師還有畫了另兩攤東西啊>"<

 

第二攤衝西川~

西川  

西川超級扯......排隊隊伍應超過了2000公尺以上...還是在室外大太陽之下

約11點多開始排~一直排到了一點多

但中午就完售了...覺得很差勁的一點是已經完售了工作人員卻沒有告知,仍讓大家傻傻排隊...

經過攤子發現 阿 完售了...自己離開ˋ口ˊ

後來看到相關報導內心都很火大啊

 

找到了新刊本目錄頁(?

這本都是繃帶裝為主題~

種村老師是畫稚空~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學長呢?

友人a笑說其實是cos成稚空的學長 哈哈XDDD

(沒找到大圖有的人歡迎敲打版主~)

 西川本  

 

第三攤前進企業攤~每攤排隊真的都好長...

好在企業攤雖長,但好歹是在室內~

企業攤這次又有繪馬...隨機真討厭

企業 掛軸

企業 繪馬

不過此次繪馬是自己抽籤(很刺激...)

但要先決定買幾次...最多可以買十次

我就先買了三次~畫冊也有附明信片.一樣隨機...

繪馬第一抽就抽到種村>///<太好了~

後來各抽到另兩款~所以都拿到了呢 哈

明信片是之後整理才知道有的~

但我想一定也不給選款的!!

抽繪馬還有機會抽到掛軸(但機率太小)

 

這次畫冊~

內頁全都是彩稿,這本是網路廣播節目的官方書籍 挺值得收藏的~

 

主題是海邊的大小姐

C90企業1  

 內彩及明信片圖

 C90企業2 明信片

C90企業3 封底  

封底&繪馬

C90企業4

C90企業5 C90企業6  

 另面內頁圖

收錄老師當時上節目(20160212)的手繪圖

題目是:薔薇制服雙馬尾

 

...看到圖的當下是覺得還好,似乎畫得有點壯?

另外化成六根手指了>"<

 

 

繪製手繪板圖的過程

 

http://goo.gl/oCQKxE

手繪  

C90企業7  

話說...排完企業攤購買完已經快要三點了(昏...)

我只排了三攤啊(吶喊~~~

真的太累了...以後絕對不幹這種事了T__T

:*:・・:*::*:・・:*::*:・・:*::*:・・:*::*:・・:*::*:・・:*::*:・・:*::*:・・:*:

原本預計中午離開,突發情況不少實在無法~

之後就直接衝HARBS甜點店了~不過真的來不及只能外帶走最後是在機場吃XD(可是沒給叉子吃得有點狼狽(汗...

建議還是在店內吃較好吃哦^^

這家非常推薦~~~

一日快閃7jpg 一日快閃9jpg  

接著又直衝蛋包飯(也是有事先查好的)

有名的一家~

不過他店名實在不好找...我差點錯過=__=遇到好心的阿婆>///<

一日快閃8jpg  

這家都現弄,等待時間挺久~但我覺得有點鹹...(一旁配料可以搭配著吃.挺特別~)

價位也不便宜XD就當嘗試囉~

之後太累直接去機場了

機場先休息太久了XD

以至於逛店都準備收攤~

看到可愛的神奇寶貝XDD拍了一張照片~

一日快閃10jpg   

之後去另一家也是準備收攤.匆匆買了一樣東西就走了~

 

因為很少搭紅眼班機時間,沒有想到免稅店那時都休息XD害我沒買到一些零食可以帶回~

不過羽田真的很好逛!那邊也有充電的設備挺方便~

唯一不好的大概是飲水機...只有直接喝的那種.帶的水瓶無法裝滿水呢~有點困擾...

 

等了非常久後我上飛機直接昏睡了...

抵達台灣時間早了半個多小時以上~恩...清晨五點半不到抵達的~

之後先去刷牙換衣服等等就直接搭客運前往台北了~

一樣睡死......

腦袋空白到不小心搭去南港=__=

因為紅線才會到101...只好坐到市政府再轉公車~

原本天真以為現場H區會有冷氣 居然沒有

77還表示超臭(淚

 

因為想吃早餐店漢堡的我 就託初雪幫我買來了XDD

雖然後來其實成為了午餐~

初雪表示我黑眼圈很重(!)

漫博其實我也不想衝的

但就中了矢吹沒辦法~~~

又限本人只好幫朋友簽了~

矢吹不拍照真好XDD

此次也因為出版社因素所以獲得了兩張板(?

當下恍神到不行所以其實沒在認真聽工作人員講話...XD

 

一定要該一下此場翻譯超爛~

我一開始就說請老師簽大一點 完全不幫我翻譯!!!

後來說了其他話,理論上應該我說就邊翻譯不是嗎?

我講完一堆 說 請幫我翻譯 對方說 好

才緩緩愛理不理的簡短說幾句(內心有想罵髒話衝動~)

 

然後矢吹慣用細筆 所以不用粗的簽~

矢吹  

本人給我感覺 淡淡的?

不過矢吹挺有趣~表示在畫誰就喜歡那個女角~

好啦...看到板圖當下有些無言這圖我去簽似乎有點尷尬?尺度也太大~雖有想到當初限18歲以上

現場也幾乎都是男性讀者呢~~~

 

簽完矢吹立刻趕場國人B舞台~

為了見作者幫朋友代簽~

先跟新雅拿了託買簽名書 真是感謝^^

花開千年vol.1簽名書  

此次因為亂選用油漆筆簽在彩色拉頁,所以每本都有印到另面...只是看嚴重程度~

我拿到的這本還好~簽得也不錯~

不過現在為了銷售量月刊在抽正常版手繪板呢 以及一直叫作者親簽書籍

看看以前此出版社多囂張,板子會規定只能畫Q版哦 (周遭人表示我現在講話越來越一針見血了XDD其實也就是實話嘛...)

 

代簽柔萱場~

忘了拍板子...此次搶超快的 出乎我意料

不過我只是想見作者~就沒差!

也順道會場跟幾個朋友面交給了C90本

台時,工作人員跳過我沒換到板子=3=還默默跑去找他XD

簽名時候因為太太簽太多張啦XDD我剛好站後方就講了幾句話~

之後柔萱姐抬頭看到~就說好久不見~兩年了真的很久呢!!

我後來有表示都是同個男角=3=

作者說因為他人氣高...我說可以畫三個男角一起~XD她說會被誤解成BL!?哈哈哈

以前魅力也有過啊~讓女主角休息一次沒關係啦XDD(個人喜歡昀隱)

 

是說 每個朋友看到我都諄是太瘋狂了...恩...我也不想...累死了

這真的需要極大的意志力等(? 還有愛???

還好我平時有在練意志力哦?

 

之後看到後台的繪圖簽名~是挺想說...某奸作者應該知道還有許多人要在上面簽繪吧?

卻占超大位子...不是不能畫,而是非常明顯此家出版社佔位是其他家的好幾倍...看到是感到有點誇張~

 

簽名結束後 77同學又有一場簽名=___=

所以拋棄他眾人先去餐廳~~~

有時限說先點餐較好

但77居然不吃豆腐(!!!!!)

紫米也是雷......最後勉強吃 又加點不健康的飲料跟薯條=3=太挑食不好喔!!!!

然後千麗獲得了時尚界的稱號~哈哈哈!!

愉快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雖然我真的很累XD

但見到朋友們還是很開心~

 

回去搭火車還好終點站是自家那站...後來一樣一路睡死XD

之後大概花了三天才不會白天一直想睡~

然後在去完漫博的隔天晚上...

我發現自己大腿內側整塊結痂(一邊各是手掌大小 超誇張...)

就知道我同人場走多少路,跟褲子也有關係...一直磨....至今尚未痊癒XD

後來我媽看到還問我要不要去看皮膚科

我只是說這過幾天就會好了不是嗎?(疑惑)

 

辛苦大家看到這邊~

接著附上C89的刀劍落書本(畫集)

:*:・・:*::*:・・:*::*:・・:*::*:・・:*::*:・・:*::*:・・:*::*:・・:*::*:・・:*:

刀劍1

刀劍2

刀劍3jpg

刀劍4jpg

刀劍5jpg

刀劍6jpg

刀劍7jpg

刀劍8jpg

刀劍9jpg

刀劍10jpg

刀劍11jpg

刀劍12jpg

刀劍13jpg

刀劍14jpg

刀劍15jpg

刀劍16jpg

刀劍17jpg

刀劍18jpg

刀劍19jpg

刀劍20jpg

刀劍21jpg

刀劍22jpg   

刀劍部分拍好很久了~順道放上~滿月本我暫時沒有動力拍XD未來心血來潮有機會再說?哈

 

對於種村老師不擺同人這件事呢...雖然感到可惜,但不得不說另一方面讓我省不少錢XD

之後也希望更致力於漫畫作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