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簽書會心得迅速來也~(?)

是說這次實在公布得太突兀...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有簽書會(oдolll)只被告知有活動(→這樣真的可以嗎O3O)

不太喜歡那麼突然才公布且很多行程都排好了

 

感謝依琪幫我買書+拿號碼牌~

也有其他朋友詢問我需不需要幫拿,真的很謝謝!! (//////)

 

 

我自己是5/2.5/3兩天有事外出~但5/4還要衝活動真的很操勞 (*´>д<)

原本也有想是不是要做個東西,不過真的挺忙的...

因為在簽書會前幾天看到了開箱文,就有在想那就做兩位女主角吧!(下圖)

2.板

但我卻不怕死的在當天早上才做(前一天一回去就不行了),原以為大概花一小時就可完成(→然後可以繼續看NBA);沒想到一路做到中午(Д゚≡゚Д)... 超趕的啊!!!!(以致於我球賽都沒看到)

12:30才停止動手,連桌上的東西都來不及收...就快點拿拿東西去坐車~

在車上還在黏雙面膠 Σ(=ω= ;)兼寫背面的字~

成品圖如下~也是車上拍的...

早餐(已變為午餐)也是在車上吃的......

3板子

因為是搭客運,在路上還打電話問朋友號碼牌有沒有發完之類~還跟朋友說請作者簽慢一點XDD

就很緊張趕不上啊!!!!

跟朋友連絡完後立刻接到店家電話問我幾點會到...我只能說我還在趕去的路上(_)

其實在做完板子後我才驚覺上次已決定多久內不做東西(掩面)我一定要寫在書桌上擺著!!

趕死線超累的~~~

下車已經2:30了,我連廁所都不敢上就立刻衝去西門町...

找店家還走過頭(/_T)好在我有發現~

 

進去時有給了封面海報~(同封面圖就不拍了)

感謝初雪送我書籤,讓我圓滿湊到一組(◕‿◕✿)

對於出版社時常弄各種促銷活動我已習以為常,有一天應該會很淡定吧...

 

兩張書籤擺在一起好帥~

4書籤

我到樓上時正好再兩個就輪到我,但我實在太狼狽了(._.)

就默默去後面排XD

原以為排挺長,有人叫我才驚覺又要簽到了(?)

聽說我趕到的時候其實是最後五個(究竟...)

但也是很厲害趕死線成功...?

 

朋友跟我說這次是簽青蛙造型簽名~很可愛!!

我也是請朋友幫忙拆書、快點寫署名,書也沒時間翻它(本來有想說看要不要簽其他頁啦XD)

上台就跟影說我剛才到台北超緊張趕不到的、廁所都不敢上就殺過來~

也說了禮物是一早才做的,因為我昨晚才回家,影就說我辛苦了(・ω・*)

 

 

 

修迪爾青蛙造型的簽名~真的很有心還為了這次簽名會特別設計(^o^)

<童話DOREMI~森林奇緣.青蛙王子~>簽名書  

簽完後我有跟一旁的編輯反應活動是不是可以早一點公布,不要前一周才公布.

因為許多人都有排行程無法來等等因素

編輯回我說因為要跟店家配合檔期關係,只有5/4跟5/11可以選

5/11是母親節感覺不太行

 

我是覺得出書時間一定是有計畫性的,可以先跟店家講大概哪幾周可能辦活動等等...

我想也不是不可能提早公布,這樣對大家都比較有充足時間排行程規劃

 

 

之後結束在背板上簽名及拍照~

6

其實圖是否應該選青蛙王子的XD因為是簽青蛙~哈哈!!

7

8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朋友有問是不是可以開放合照~非常開心可以合照!

(但我還是挺狼狽的沒時間整理...)但仍然很開心!

 

最後是活動送的海報卡!超大張的~!!大約A4原以為是小張的...

但回家拆了發現材質很薄

新作品也要支持!!如果可以用新圖會更好XDD(這張圖下期要送收藏卡...使用率過高)

9海報卡

 

我原計畫是簽完就回去~不過最初是有約朋友吃飯,但友人有事無法成行

早點回去主要是日晚上搭車很困難...人超多~我很不喜歡人擠人()

不過我才到台北不久,立刻回去很怪XD於是就先跟朋友去買東西吃/喝~

想說不會那麼早回去小威場就詢問了朋友需不需要幫代簽?朋友要就一起跟同行友人簽名了

 

是說這場居然先一一拍照,我覺得不是很好啦 (╯⊙⊙╰ )耗時隊伍又亂掉...

因為是一排一排照~要拍的人上去,我們都沒要拍XDD

 

小慈先簽完借看了簽名~也是有特別設計的!是雞排袋子裝著小威(自畫像)~

我上去簽的時候跟小威說幫在外地工作的朋友簽,他就問說是這個名字嗎﹖我說對~(之後才發現老師是知道友人暱稱,但我沒提到...)

還很nice自己加寫了"工作順♡(心)"~但在這時編輯說話了...(A)

他說"這是只有簽書會才能這樣有這種的福利,平時不可能這樣..."等我停頓了一下,回他說"這是老師自己加上去的..." 然後我感到無奈(_)

因為後面的友人也有聽到,我想我說的話一旁的編輯應該也都有聽到才是...

另一位朋友說如果是他上去他們絕對不敢說話XDDD(笑死我)

我當時是覺得有點被誤會了=3=

 

事後想想編輯應該是想表達這場活動有多好吧~只是他的表情跟語氣還有待加強...否則不會只有我誤解意思XD

 

10小威簽書

簽完後就跟友人先離開去吃飯了~

我們超久沒一起吃飯!!!!你們快檢討(被毆→應該會叫我自己檢討XD)

 

海報卡~

11海報卡

 

 

單行本八大國人作家賀圖

三月兔

男主角畫得很可愛~還是很有兔子的風格XD

12賀圖1

 

☪水藍薰

13賀圖2

 

☪米絲琳

和朋友一致覺得畫得很像原作~雞排那樣子很可愛!哈哈!!

14賀圖3

 

☪小影

也是很有自己的風格在~我覺得這張很美!個人很喜歡 (//////)

簽名處還畫了在吃雞排,也太可愛

15賀圖4

 

☪林亭葳

16賀圖5

 

☪葉澄

17賀圖6

 

☪陳漢玲

18賀圖7

 

☪顆粒

我想他應該很愛BL~哈哈

19賀圖8

!!!是說希望下次可以有彭雪芬老師的圖~~~還有燕子的=3=

 

☽店家手繪板大公開

天之後某些原因回店家去,店長人超好問我們要不要拍手繪板 (╹∀╹)

還放在架子上讓我們拍~但架子太小幾度倒下好可怕(oдolll)好在板子沒事~之後在後面再放了東西使它重心加重

 

影畫的是貝莉莎~超可愛的!!畫全身會更好XD

店長說老師因為看有點空,就加簽了另個簽名上去~所以簽名有兩個

但最後才驚覺忘了寫店家名字XDD

 

我個人很喜歡青蛙王子這一篇~朋友也都說愛這篇

雖然是改編童話故事,但裡面有不少地方值得大家深思~很推薦大家去看^^

20影手繪

 

小威的手繪板~

友人都覺得畫風似乎改了,有點不像~

但因為我個人沒研究XDD我是認為圖可以畫大點會更好

21小威手繪 

最後和初雪一起搭車回去~在火車上大聊覺得很欣慰^ω^

小場的活動個人比較喜歡,但還是有多點準備會更好些~但願之後會辦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